乌合之众

关于

【追笛者】#猴软#撒娇高能!!!

小可爱的脑洞!!(电脑端死去,搜不到小可爱,手动@)@_啊啊啊啊啊啊_

后来越想越带劲,什么撒娇简直是要命操作!

背景在贝尔部分是热刺时期,水爷是马德里时期,正常时间线!

不废话,上文!

 

贝尔篇.

贝尔觉得一见钟情什么最多是童话里骗人的把戏,真正的爱情需要天长地久的磨练,

但在一天后,他就被他的爱情观狠狠的打脸了

 

黄昏的白鹿巷一切都镀了金光,软软的,微热的风吹着草地。

是个谈恋爱的好天气

 

正准备回更衣室的贝尔看见,看台上做了一个人,奇怪的是他没有见过这个人,好奇心推动他走到了那个人身前。

那是一个金发小个子的男人,双眼纯净而透彻,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文艺古典的风格。

贝尔只看了一眼就被戳中内心了,“嗷呜!神仙男孩!”

男孩偏着头问他“怎么了?先生?”

贝尔红着脸支支吾吾的说“没什么!就是来看看!”

听着贝尔蹩脚的解释,卢卡笑了起来。

而贝尔不在乎,他只觉得小天使笑起来真好看!

“我叫卢卡”

“贝尔”

 

一眼美人,贻误终生,贝尔这一眼,就陷阱去了一辈子

 

第二天的训练时,教练突然说介绍一个新队友

然后贝尔就看见了他心心念念的天使

“大家好!我叫卢卡.莫德里奇”说完还向他的方向眨了眨眼

哦!小天使真可爱!

 

你的好友加雷斯正在变成莫吹!!!!

 

今天卢卡不对劲!作为一名合格的莫吹贝尔第一时间感觉到

卢卡进球之后没有在想往常一样蹦蹦跳跳的挂在自己的身上了!

少了福利的大圣十分不满意,他决定找卢卡好好的谈一下了

 

加雷斯在更衣室成功的拦截到了卢卡,他把卢卡拐到一家餐厅

“卢卡!你可以告诉我最近你怎么了吗?”

“啊!加雷斯,我们的教练可能有一点不喜欢我!我昨天又被叫去单独训话了,这是这个月第三次了!”

贝尔看着卢卡懊恼的神情,可爱的简直犯规,差一点就将“教练喜不喜欢你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欢你!”说出口

“加雷斯?”

“哦哦哦,我说什么事呢!没关系卢卡,你不要想这么多!”

“但是我怕他们会卖掉我!”卢卡看着贝尔,感觉眼睛里都要滴出水来,“加雷斯,我不想和你分开!”

贝尔看着眼前这个都要哭出来的卢卡,顿时手足无措,只好细声安慰着

“加雷斯,可不可以抱抱我?”

“啊?啊!?”贝尔被这个消息震惊的说不出话来“我的小天使让我抱他?”

“算了,加雷斯不愿意的话!”卢卡失望的转过身,突然,他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卢卡需要的,我都可以做到!”

“加雷斯!.....”卢卡转身抱住贝尔,将头埋在贝尔的怀里,贝尔明显感觉到衣服上湿润的感觉

“加雷斯!你要答应我一个愿望!”卢卡将头抬起来,对着贝尔嘟着嘴撒娇

“好的!”

“我去哪里,你都要跟着我!!!”

“嗯,我一生认定卢卡了!”

卢卡终于笑了,柔软的灯光洒在他的身上,安静的想一个天使,就如同我们初见的样子。贝尔心里想“这样的天使就由我守护一生吧!!!”

 

最动人心的不是一句口头的我爱你,而是天天的陪伴,从白鹿巷到伯纳乌,爱情的长跑没有终点,路的尽头只有你......

 

。。。这里是番外。。。。。。。。。。。。。。。。。。。。。。。。。。。。。。。

 

这里齁甜小剧场,承包整篇所有糖!!!!!

 

“加雷斯!真的要带这个吗?”卢卡摸着头上的兔耳

“卢卡!你说好生日满足我一个愿望的!”

“好吧好吧!”卢卡有一些不满的鼓起了嘴

贝尔看的手痒痒,上去戳了戳卢卡的脸,顺便揉了揉头发

卢卡被揉的有一点不自然,站起来找了个接口说要喝水,然后蹦蹦跳跳的往厨房跑,却在厨房门口摔了一跤“啊!”

贝尔快速的赶来,就看见卢卡泪眼汪汪的趴在地上,

“呜呜呜!要加雷斯亲亲抱抱才可以站起来!”

“!!!!!!!”贝尔惊讶的抱起卢卡“难道戴了兔耳还可以转性?”

看着怀里想小兔子一样的卢卡,加雷斯感觉自己可能有点把持不住了

 

“卢卡,我生日还有最后一个愿望!”

“什么?”
“吃掉你!!!!!!”

 

天杀啊!猴子吃白兔????????!!!!!!

 

 

结束了吧!还有一个水爷篇,

小可爱提供的撒娇脑洞太棒了!写不出万分之一的可爱,

文笔ooc大家自行脑补卢卡的可爱吧吧吧吧吧!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来鸽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