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合之众

关于

【又是发际线后移的一天】all软#超级雷#

为我上香

,在补课班和同学讨论软妹时突然蹦发出的脑洞,有一点重口,

不过就是想看看醉软不知道自己酒量的情况下喝的烂醉如泥,然后到处要亲亲抱抱,到处撩人,。(手动狗头)

背景大概是大家为软妹庆生吧!(毕竟是all软,哪一个时间线都不可以凑齐软妹的cp,所以自己编了一个时间)

 

 

 

1.

不想吹笛的足球运动员不是好的树

 

 

在所有被上过的(想被上的)的树里面,这一条永远是至高无上的尊旨。

 

 

在某天的晚上,无聊的男人们正刷着手机,突然手机的提示音响了起来,男人们迅速关掉当前界面,用最快的速度登上了ins

 

克罗地亚大公主更新ins了!!!

 

Modrich10

9.8

明天我生日,欢迎大家8点后来我家后面的沙滩上狂欢啊!

 

 

“kao,kao,kao”快!打电话啊啊啊啊!

“你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

“啊!占线!哪一个小兔崽子抢先了啊!”

 

这时,

你万脸上挂着得意的笑容打通了卢卡的手机

“卢卡!明天你要开派对吗?”

“对呀!伊万,你帮忙提醒一下克队的朋友啊!”

“不用!”他们现在肯定正在骂那一个占线的人,伊万内心想

“啊?伊万你说什么?”

“没什么!卢卡现在手机关机,到明天8点前不要开!”

“为什么啊?”

“乖!听话!”

 

卢卡想了想,觉得自己最信任的伊万不会害他,就老老实实的将手机关机了。

而你万听见突然中止的对话,再一次为自己的明智点赞。

 

“哪一个小兔崽子做事这么绝!”

某些男人们听着,从正在通话变成用户已关机,

“最好不要让我(们)知道他是谁!!!”

为伊万上香

 

 

 

 

2.

卢卡早上起床时突然想起一件事

“齐祖今天要来找我!”

 

“不可以被看见在开派对不务正业!”这是卢卡的第一反应。还没来得及做下一步就听见门铃声。

卢卡小跑过去开门,刚准备90°鞠躬,就看见伊万的那张脸。

“吓死我了!我以为是齐祖呢!”卢卡把伊万拉进门

“怎么了?齐达内要来找你!”伊万挑了挑眉毛

“对呀!突然想起来,要是让他看见我要开派对,而且和你这个巴萨的人在一起,又不知道要教训我多久了!”

“那你昨天发ins他不就知道了吗?”

“放心!屏蔽他了”

“不亏是冷静的中场大脑!”

“好了好了,快给我说一下你昨天为什么要让我关......”

 

手机还没说出口,就被门铃声打断了,

 

卢卡神色一紧,“快,去二楼书房躲一下!”

伊万点了点头,快速的跑向二楼

 

 

 

3.

卢卡打开了门

“生日快乐!卢卡!”贝尔笑着递上一束花

“哦!谢谢,加雷斯”卢卡接过鲜花插入花瓶”需要喝点什么吗?”

“不用!”

“加雷斯!我要提醒你,今天最好早一点离开我家!”

“为什么?”

“齐祖今天要来找我!”

“哦!好的!我问完这个问题就走!昨天晚上是不是有人给你打电话了?”

“是啊!

“是谁!”

“是........”

 

又是一阵悦耳的门铃声,

 

“二楼书房,动作要快!”

 

 

为贝尔上香

 

 

4.

卢卡再次打开了大门

“生日快乐!卢卡”拉莫斯穿着一个大背心,双脚还踩着一双人字拖,两条大花臂推了推墨镜,怎么看怎么像黑社会的老大

“拉莫斯!你怎么来这么早!”

“不是你说8点以后啊!”

“拜托!晚上8点啊!”卢卡无奈的摸了摸脖子“不过我劝你在齐祖没来之前赶紧撤退!”

“嗯?不会吧,千万别让他看见我这个样子”拉莫斯从沙发上跳起来!

“所以,赶紧离......”

 

好吧!又是门铃

 

“二楼书房不送”

 

为水爷上香

 

 

 

5.

小小的门背负了他这个年纪不该拥有的成熟

“啊!是克里斯啊!”

“为什么会有遗憾的表情?”

“因为齐祖再不来我就要被你们吓出心脏病了!”

“齐祖要来?”

“是呀!所以克里斯找我干什么啊?”

“哦!对了!来让你选生日礼物,你是喜欢这个地方的房子还是那辆车呢?我看都不错,不如一起送你吧!”

就在克里斯滔滔不绝的介绍礼物时,

 

 

作为本章最抢镜的男配角(不要问我为什么门铃是男的!)门铃在次肩负起他的使命

 

“二楼走好”

 

为克里斯上香

 

 

6.

话说3个女人一台戏,那3个男人呢?

没错,武打戏

所以,当克里斯推开二楼书房时,迎接他的就是一只钉鞋,

刚刚还在冷嘲热讽的男人们瞬间站成统一战线,一起对付这个新人

 

好吧好吧,可能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我们倒回去从来一次

于是在众人的白眼下,克里斯又从新开了一次门

当克里斯确定这是真的后,他选择接受事实。

 

他拉了一把椅子坐下,随便找了一个话题

“你们说!昨天晚上是谁占线,然后把事做那么绝?”

“我充分怀疑拉基蒂奇!”贝尔大义凛然的说

“+1”拉莫斯

伊万“..........”

“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一切都会成为呈堂证供”

 

书房的门又被打开了

 

“嗨,查理!”伊万终于看见了友军

 

............

然后就是下面的门不停的开,上面的门也不停的开。

 

直到....

 

为接下来的男人们上香

 

 

7.

当卢卡不知道第多少次打开房门时,终于看见了那耀耀生辉的头,

“啊!您终于来了!”

“哦!卢卡生日快乐,虽然你在修假期,不过我还是不希望你会举办什么派对活动!”

“好的!”卢卡心虚的别过头。

“卢卡,你家里还有人吗?”

“没有啊!教练,怎么了?”

“那你可以解释一下门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双鞋吗?”

“啊?那个是我最近喜欢收集球鞋!”

“为什么号还不一样?”

“额!收藏,,收藏,不穿!”

“还喜欢收集新鲜,带味的吗?”齐达内的声音提高了一些“我从号和味道我的知道是谁的,你说是不是啊?贝尔,拉莫斯,加雷斯,马塞洛.........”

仿佛为了验证他的说法一样。二楼立马传来一阵巨响,然后书房的门光荣的在大量偷听者的重量下牺牲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8.

“这么多人!卢卡你在传,销吗?”齐达内看着站了满满一客厅的人,头有点疼“看看,看看,这都是什么啊!俱乐部队友,国家队队员,甚至还有一个巴萨的!”

 

然后就是齐祖长达3小时的训话

 

“站好队,一个一个都给我离开”齐祖看着他们一个个从大门离开,才长舒一口气,反过身来看卢卡,那眼神,就像看三好学生被带坏了的表情。

 

而离去的男人们怎么可能善罢甘休,既然是晚上8点!我们8点再见

 

卢卡感觉心力憔悴

 

为卢卡上香

 

 

你以为故事就结束了?木有,前面说的醉软还没有出现,怎么可能结束!

狂氪1小时,然后把基友拉出来,他读完说我很优秀,,

至于下什么时候来,就要看媳妇组的进展了!


评论(36)
热度(4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来鸽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