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合之众

关于

【你明明比我受】厄齐尔#莫德里奇 #高雷车#(1)

哈哈哈,生病打吊瓶时突然萌发的脑洞,ooc全是我的,先来个小短文,大家喜欢吃,再发大粗长,(养病的借口,手动狗头)

背景大概是在马德里高中,卢卡和大眼是室友,宿舍一共4人,还有拉莫斯和马塞洛(水软私心)

第一次写媳妇组,就让卢卡是攻吧!(大家想看大眼是攻吗?)

 

 

1.

今天的卢卡头也很大。

在半夜被楼下的室友吵醒,原因居然是有蚊子!

略带起床气的卢卡看着泪眼汪汪的厄齐尔,又看了一眼睡的什么都不知道的拉莫斯和马蓬蓬,无奈的下床去哄厄齐尔。

“卢卡!有蚊子要咬我”厄齐尔控诉蚊子的恶行。

“别怕!我帮你打死它”。卢卡帅气的甩了甩自己的金发。

然后就是小媳妇在床上看着卢卡上蹿下跳的打蚊子.........终于声音吵醒了拉莫斯。

拉莫斯暴躁的揉了揉头发“怎么了?大半夜不睡觉”。

“打蚊子”卢卡和大眼异口同声。

“kao,就这事!”说完从床上扔下来一个灭蚊器“水爷牌灭蚊器,你值得拥有”

卢卡松了一口气,终于不用再打蚊子了!

刚插上灭蚊器,正准备上床的卢卡突然被拉住了衣角。

 

“卢卡!我要你陪我睡!”厄齐尔眨巴着大眼睛说到。

 

 

 

明明都是小媳妇,为什么我没有人来安慰!(来自卢卡内心嘤嘤嘤)

 

 

 

2.

“卢卡!卢卡!”拉莫斯碰了碰卢卡的肩膀“昨天的灭蚊器没有起作用吗?”

“起作用啦!但是....”卢卡回想起睡相不怎么好的的厄齐尔的夺命连环脚,不由得打了一个寒蝉“没关系啦!好好上课吧!”

“希望能没事!马上就要踢和巴萨高中的友谊赛了!我不希望我们优秀的中场有任何闪失”

看着拉莫斯坚定的眼神,卢卡摇了摇头,不希望你优秀的中场有任何闪失的话,请多多关爱他,让他远离厄齐尔!!!!

 

 

如果可以!我还想再做一次软软!!!!(卢卡内心)

 

 

 

3.

“卢卡!今天放学后你不要回宿舍了!去我家吧,让你尝尝我的手艺!”厄齐尔一手环住卢卡的肩膀。

卢卡仰头看了一眼厄齐尔,有点不喜欢这种身高的差距,想起了自己说过的话,下意识的想拒绝厄齐尔,但是在厄齐尔的大眼攻势下,下意识的说了句“好”。

 

今天又是卢卡作死的一天。

 

 

4.

卢卡就知道,自己来大眼家就是一个作死的错误。

狂奔进冒着黑烟的厨房,用外套盖住锅,快速的关掉煤气灶,当然,头脑冷静的中场大师不会忘记带上脸部黑黑的厄齐尔。

把厄齐尔拉入卫生间,把毛巾沾湿,一点一点的为厄齐尔擦拭着脸部,还不忘教训厄齐尔

“怎么这么不小心!如果我不在,你会不会吧家给炸了!”

“卢卡是在关心我吗?”厄齐尔眨巴着眼睛笑道。

卢卡被这突如其来的笑击晕了头,软软的,像天使一样!只好叹了一口气。
“你去客厅坐着吧!做饭的事情我来!”

 

 

 

果然,远离厄齐尔!远离厄齐尔!远离厄齐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啊啊啊,有点沙雕,把大眼写的有一点蠢!不过各人觉得,两个小媳妇一定要有一个傻一点才甜!

下下次有醉软和偷吻的大眼!感觉卢卡一开始就是嫌弃大眼,毕竟爱到深处自然黑!所以我们的大眼就要主动一点啦!

我保证卢卡是攻!

 

欢迎大家捉虫和提意见,第一次写这个冷门cp,希望喜欢的小可爱们多多产粮,啵一个


评论(20)
热度(98)

© 玉来鸽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