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合之众

关于

#罗索#反正你也没有omega!标记我一下又怎么样?01#私设校园#ABO#

罗A澡O

我yy好久的产物!!!我真的太赞美罗索了!!!应该会往下继续写吧!标题来源(反正你也没有老婆,叫我一声老公又怎么样???)我预感会屏蔽啧,第一次写罗索同人还请大家指出问题!提意见!谢谢米娜!


……???……???我是分割线???……???…


         A中有个出了名的不好惹的Alpha。

         校内睡觉,校外打架,索隆多年名列教过他的各位老师“最想打死的学生”榜单第二名,名列二A中投票公认出来的“最具攻击性的Alpha”榜单第一个。据说痴迷于剑道的白痴曾经疯狂的挑战多名Alpha害的不少人害怕而退学,被校方严厉警告过,但依旧我行我素。

         话说为什么会排行老师“最想打死的学生”榜单第二名,是因为,第一还是属于索隆的死党——路飞,破坏性极强的问题小孩,自从他们刚入校一年,新一届的新生就没有消停下来过,更令人惊讶的是,拥有如此破坏力的路飞居然是个omega!!

          当然,新生中也是有不一样的存在的。

          级部第一,慵懒冷酷的帅哥。刚刚结束的暑假里有人在学校校园网上发起了一次投票,你最想和哪个Alpha谈恋爱,罗无冕之王,得票率81%,绝对碾压全校其他任何Alpha选手。

           相比起其他alpha的攻性十足,罗处处散发着慵懒气息,似乎睡不醒的黑眼圈和性#感的络腮胡似乎一下子吸引了所有omega的眼光。

     今天正式开学。

         教室基本坐满了,班里吵吵嚷嚷的。虽然已经在高一相处了一年,因为分班考,新班级里的大家还不熟,但并不妨碍教室乱成一锅粥。由于大家都正确合理的使用信息素抑#制剂,所以alpha和omega不在特殊时期也可以和平的做在一个教室。

         路飞在前面乱糟糟的打成一片,罗却在后面的角落里静静的翻书。并不是所有人都靠考的好进来的,自然有关系户和体育生。

        在上课铃响的前一秒,索隆才匆匆的出现在教室门口。

         "喂!索隆!你是不是又迷路了?"路飞上去揽着索隆的肩膀笑到

         "啰嗦!离我远点!"索隆一把排开路飞,朝最后走去,索隆是倒数第二排,罗是倒数第一排。

          索隆坐下来,罗又抬了抬眼,打量了一下眼前大名鼎鼎的问题少年,微微勾起了嘴角,然后索隆从桌洞里掏了本数学书出来,又从兜里掏了对耳塞出来。戴上耳塞,往数学书上一趴,早上八点,开始睡觉。

         一觉睡到中午,索隆从桌子上爬起来,伸了个懒腰才发现,班里已经空无一人了,路飞内个没良心的估计早去恰饭了,索隆想了想,最后还是往剑道社跑了。

         索隆没想到的是,自己却在剑道社被娜美抓个现行!

         娜美是高二有名的大姐头,除了一张美貌的脸,似乎也有不凡的经商头脑,只要钱给的够,A中没有她摆不平的事。

         索隆看见娜美就一阵后背发凉,上回答应帮忙去做保镖,结果去了才发现居然是咖啡社团想办女仆咖啡馆,需要几个帅气的男性女仆,没人愿意才去找娜美帮忙!看着已经换上裙子的路飞和山治,索隆一阵恶寒,飞快的逃离了这个地方。现在看见娜美就后怕,但自己又欠她人情,只好硬着头皮发问

       "赶紧说!交代清楚,再不明不白去奇奇怪怪的地方我就不帮你的忙了!"

       "放心!这次任务很简单!只不过要几张照片!"

       "照片?谁的?"

       "罗"

       "为什么是我?你自己不行吗"

       "我你和他在一个班,动手应该方便吧!而且人家要求是一整天的照片!一整天!只有你比较适合了!"

      

        索隆一个下午都在想自己该怎么样去拍照片,所以一个下午都没有爬在桌子上睡觉,以至于让后面的罗惊讶的往前撇了几眼。就在晚自习下课的时候,班里人走的差不多了,就剩下索隆和罗,就在罗也收拾完东西准备走的时候,罗走过教室后门,刚刚走过去,似乎教室里有什么东西闪了一下。他扭头,正好看见索隆自习课趴在桌子上,单手举着手机,正对着他,手机摄像头的闪光灯又闪了一下。

   

        索隆找了十几分钟角度,设了闪光灯连拍。反正拍晚霞,他坐教室最后头,碍不着谁。但就在索隆按了拍照键的同一秒,教室后门右边出现了一只脚……然后是小腿,膝盖,半边身子,整个人。

       罗走过来了。将手臂往墙上一撑,瞬间和索隆拉进的就剩下一部手机的距离,把走廊上那一扇透彩霞的窗户挡得严丝合缝,滴水不漏。

        索隆:“……c,ao。”

        索隆立马翻了翻刚刚拍的连拍……这拍得已经可以眨眼补帧了,如实、严谨地记录下了罗的行路轨迹和走路姿势。

        太c,ao蛋了。

        更c,ao的是……索隆抬头,看见罗危险的眯了一下眼,头慢慢贴近他的脸,食指屈起,在墙上上“笃笃”扣了两下,罗低眼望着他,说:“对我,这么有兴趣?嗯?。”

        "……"

        "把手机给我"罗伸出自己的手,索隆这时才发现,这位好评如潮的好学生,手上居然全是纹身。

        "如果我拒绝呢?"索隆拍开了罗撑在自己脸边的手,这种压迫感让他很不舒服,于是他站起来想和罗对视,结果站起来才发现自己居然比他矮了一头。

         "那我会很困扰啊,如果我向风纪上报这些事,你觉得你还能这样逞强的和我说话吗?"

        要是手机给了他自己就没办法完成娜美的任务了,而且自己抓拍这种丢脸的事就败露了!索隆想了想,越发确定自己不能交出去手机"我拒绝。"

        "啧,我觉得还是采取一些极端的手法吧"然后径直向索隆手里的手机伸手过去了……但被索隆另一只手给挡住了。索隆握住了罗手腕。罗穿的是短袖。掌心对侧腕,体温相贴。干燥而温热。

        罗迅速地把手抽了出来,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索隆向他微微俯过身,喉结的轻震几乎震在他耳廓上:“罗……放个水好嘛……手机不能给你,我还要用的。”

男孩子的嗓音低沉有些沙哑但却干净,尾音妥协似的软下来了一点。虽然表情却依旧一脸不认输的凶恶样。两个人站得很近。似乎只要罗一转头,他的呼吸就会落在索隆脸上。

       太近了。

        有的不好好用阻隔剂的Alpha,或者刚刚运动回来、容易出汗的Alpha身上都难免带着点自己信息素的味道。给别的Alpha带来强烈的不适感。可索隆不一样。干干净净的,什么味道都没有。

      罗的余光扫过江索隆的下颌线,向后退了一点:“为什么不行?”

      “手机要给一个朋友用,非常急。”索隆咬了咬牙,他几乎要把他十七年的耐心全耗在这儿了,他拳头都攥起来了……“拜托了?”

       罗抬眼:“你这是在求我?”

       索隆拳头一下子攥紧了。但他点了下头。

      罗看着他不说话。

      索隆也看着他不说话。

      两个人互相看,谁也不说话,好像在等谁先低头。

        索隆突然看见楼梯拐角处有同学正在往教室走,要是这件事知道的人多了岂不是更完蛋?于是索隆咬了咬牙,嘴唇动了动:“求你了。”

    罗神情松散:“听不见。”

    “……”

     索隆看着越来越近的同学,硬生生把握起来的拳头给舒展开了。他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他身体前倾,压在罗耳边。

       “我知道错了,罗……求求你饶了我好吗?”

       罗垂在身侧的手短暂地蜷了蜷。他低垂下眼,嘴角勾出一丝玩味的笑:“那我就同意了,索隆当家的。”

…………………………我还是分割线…………………………………




索大有一点点偏离原著设了……但是成为迷人的小o不就要稍微软弱一点吗?(狗头)似乎写背景和介绍人物用太多笔墨了!下一次会注意感情方面发展的!!!

评论(8)
热度(1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来鸽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