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合之众

关于

【学霸和校霸】水软#抖M出现预警#(1)

啧啧啧,最近被作业压制的脑壳子痛,写个校园的ooc给我的脑子,
嘴硬心软校霸×暗恋软妹学霸
考虑吧sese写成O,,,(其实还是不逆吧!)
软妹倒追sese!sese欺负软妹?

luka就是传说中的学霸,长相软萌可爱,校园男神(女神?)在马德里高中可是风云人物,一头金色的毛不知道被多少人想揉。另一个风云人物就是sese了,校霸…没错就是校霸。
原本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因为一件事突然缠在了一起。
因为sese喜欢的Omega看上了luka,sese经常来找luka的麻烦。
luka比sese小两岁,性格很软,被欺负了也不会生气。最多气鼓鼓的一本正经说你。但是,sese没想到的是,其实luak暗恋sese。当初校运会luka要上台演讲,不小心弄脏了衣服。sese是校园小混混,待在班里站队就好了。sese不屑地冷笑一声,嫌弃地说了一句麻烦,利落地把外套往头上一脱,甩到luka的身上。那件校服外套一直放在luka的衣柜里,sese没有问他要回去,luka也没还。

某天luka被小混混欺负,sese路过帮忙,擦伤了手。luka想帮他处理伤口,sese根本不把这点伤放在眼里,也没看自已救的人是谁,不耐烦地叫他走开。转头就把这人给忘了。
sese其实谈不上多喜欢那个Omega,但他是第一次被人拒绝,自尊心受到了挫伤。
他一开始捉弄luka,偶尔也会把人欺负得狠了,比如大冬天把冰可乐倒了luka一身。最后还是不耐烦地倒回来,把外套丢在他身上,转身走了。走出去老远,还在心里骂了一句自已有病,干嘛管他。忽略自己心里的一丝丝心疼。luka就小脸透红地抱着那件外套,埋脸闻了又闻。
luka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在什么时候喜欢上sese的?自己对他的是感激之情还是爱情?但是他现在不在乎这些,他只想对sese好一点。
晚上,luka一边揉着马蓬蓬的毛,一边皱着眉头发呆,直到蓬蓬不耐烦了,“luka,你怎么了啊?我的头发感觉要被你揉光了。”
“啊!我…我好像有点麻烦”
“什么?”
“我不知道我是喜欢sese。”
“很简单啊!你有没有觉得他有一种特别的地方,就是 别人的没有的!”
“好想有哎!”
“什么什么?”马蓬蓬放下手里的手机,一本正经的看着这个软妹。
“就是他对我特别好,超级感谢他啊!”
马蓬蓬翻了一个白银“老哥,你果然是恋爱智商为0,鉴定完毕,你不喜欢他,最多吧他当个朋友!”
当然,日后sese直到了这件事,脸都气绿了,
而我们的luka小朋友自然相信了马蓬蓬的话,继续和sese成为一对“好朋友!!!”
sese当然发现了luka的不对劲。luka不会用爱慕的小眼神看他了!!!
sese当然不敢在装b,连忙乖巧懂事又听话,
在周五晚上成功的把luka按在了墙上,,刚想摩擦,就……

卡,就卡到这里,下一章比较猛,我们的(沙雕)sese要苦逼的为之前埋单了,,为sese上香,
Ps之前开过的坑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反正就现在只管开啊!,之前400粉时候的点梗没有,写,之后慢慢私聊填吧!
请你们抚摸我的狗头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来鸽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